河源华图题库

首页 > 华图题库

某公司生产单一产品,设计年生产能力为3万件,单位产品的售价为380元/件,单位产品可变成本为120元/件,单位产品税金及附加为70元/件,年固定成本为285万元

广东华图教育 | 2023-02-12 09:35

收藏

某公司生产单一产品,设计年生产能力为3万件,单位产品的售价为380元/件,单位产品可变成本为120元/件,单位产品税金及附加为70元/件,年固定成本为285万元。该公司盈亏平衡点的产销量为(    )。

  • A

    20000

  • B

    19000

  • C

    15000

  • D

    7500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正确答案

  C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解析

本题考查的是盈亏平衡分析。产销量=285/( 380-120-70 )=1.5(万件)。

分享到

微信咨询

微信中长按识别二维码 咨询客服

全部资讯

copyright ©2006-2020 华图教育版权所有